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正文

法国卢歌红酒怎么样

简介卢歌红酒简介 卢歌红酒源自法国波尔多地区,在当地属于顶尖酒庄之一,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备...

卢歌红酒简介

卢歌红酒源自法国波尔多地区,在当地属于顶尖酒庄之一,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备受赞誉的高档品牌之一。卢歌红酒成立于1811年,创始人是皮耶尔.卢歌先生,他是一位极具远见卓识的酒商,不仅具备深厚的酿酒技术功底,而且擅长协调各大葡萄园之间的利益关系,深受当地农民和产酒商的尊重。

卢歌红酒的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市区,占地面积达到50多公顷,种植有5种葡萄品种,分别是梅洛、赤霞珠、品丽珠、小维多和种植面积较小的甜品酒葡萄。卢歌红酒采用了当地传统的酿酒工艺,坚持人工采收和酿制,每年的产量不到2万箱,享有“每平方米产量最低的葡萄园”之称。

法国卢歌红酒怎么样

卢歌红酒的酿制工艺

卢歌红酒使用的葡萄全部手工采摘,仅选用那些最好的葡萄果粒放松了的葡萄,然后被送到压榨房里去。卢歌酒庄采用了传统的浸泡法和温度控制技术。葡萄浸泡在橡木桶里2-3周,接着进行压榨,用手工收集初榨酒。之后,新酒将被装入新橡木桶中储存18个月到24个月,然后进行混桶,装瓶和酒窖陈放等环节。

卢歌红酒味道特点

卢歌红酒具有深红色酒体,散发着醇厚的香气。在口感方面,带有成熟的黑莓和黑醋栗果味,酸度适中,单宁柔和而且平衡。卢歌酒还有较为长久的回味,同时也带有香味、甜味和某些咖啡和烟草的味道。

如何饮用卢歌红酒

卢歌红酒对于食物搭配的要求较高,一般建议在搭配较为浓烈的食物时饮用。例如搭配红肉、烤肉、野味、熏肉、辣味食物,以及浓厚的奶酪和巧克力等食品,更能体现出卢歌酒的香味和口感。同时,饮用卢歌红酒时应先将其醒酒30分钟到1小时,让其味道更加突出。

结语

卢歌红酒是一款经典的高档红酒,具有醇厚的香气和独特的口感,广受消费者的青睐。虽然酒价不菲,但是每一口都令人心满意足,值得尝试和推荐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