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正文

汾酒集团宝泉涌怎么样

简介汾酒集团宝泉涌怎么样 汾酒集团宝泉涌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,是汾酒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...

汾酒集团宝泉涌怎么样

汾酒集团宝泉涌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,是汾酒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,也是中国传统名酒——汾酒的发源地。那么,汾酒集团宝泉涌怎么样呢?下面我们从产品、品质、技术、环境和市场几个方面来介绍。

产品方面

汾酒集团宝泉涌生产的主要产品是汾酒,其拥有浓郁的麦芽香和酿造芳香,入口醇厚、回味悠长,品质优良、口感纯美。此外,宝泉涌还生产了汾酒的衍生品——糖曲和酒曲,具有甘香浓郁、营养丰富的特点,广泛应用于食品、饮料、药品等领域。

汾酒集团宝泉涌怎么样

品质方面

汾酒集团宝泉涌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,严格把控每一个酿造环节,确保汾酒的品质一如既往。宝泉涌采用北方优质的高粱、小麦、豌豆等粮食作为原料,经过精心的糖化、发酵、蒸馏、陈酿等工艺过程,保证了产品的口感和品质。

技术方面

宝泉涌在酿造汾酒的过程中,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,保证了生产的效率和产品的品质。汾酒集团也在持续研发新的酿造技术,推陈出新,追求更高品质和更好的口感。

环境方面

汾酒集团宝泉涌重视环保,秉承绿色发展理念,严格控制汾酒生产对环境的影响。宝泉涌实施了全套的环保设施和严格的废水处理系统,确保废水的排放达标。此外,宝泉涌还推广清洁生产技术,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废气、废水等对环境的污染。

市场方面

汾酒集团宝泉涌的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市场,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和稳定的市场需求。公司也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,着眼于更广阔的市场空间。同时,宝泉涌还根据市场需求,开发了更多的汾酒衍生品,不断拓展产品线,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。

总之,汾酒集团宝泉涌是中国传统名酒——汾酒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,其产品品质高、技术先进,注重环保,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

发表评论